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青龙:已经清理97名“吃空饷”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4: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青龙满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自今年4月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以来,已清理出“吃空饷”人员97名,追缴资金29万元,目前已辞退4人,37人返岗。

  据统计,专项治理共涉及24个科级部门、67个科级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4万余人。为鼓励干部群众参与专项治理工作,该县公布举报奖励办法和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并建立健全了举报奖励机制,对举报人反映的“吃空饷”问题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

  在专项治理中,该县成立了两个督导检查组和一个重大案件查处组,深入各单位开展专项检查、重点督查和复核调查。对因自查不彻底、又未认真开展“回头看”的单位,经举报或检查组检查中发现有“吃空饷”问题的,要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关键词:吃空饷,青龙,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