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吴桥杂技节马戏大篷本周四开演 节目单新鲜出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的马戏,欧洲的魔术,中国的杂技……24日起,第十四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马戏大篷表演正式开始。

  19日,参加马戏大篷表演的“动物演员”们已抵石。当日,本报记者赶到原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院内探班布景进度。

  19日,记者来到正在搭建的马戏大篷。

  大篷的南侧,8个马棚从北向南一字排开,各有一位“主人”。马棚铺上了木地板,撒了锯末。

  旁边的运输车上,四只非洲狮、两只黑熊和两只东北虎正懒洋洋地休养精神。

  担纲此次马戏大篷表演的是德阳市杂技团。“这些动物都是明星演员,常年在外演出。”该杂技团负责人杨利介绍。

  旁边的一个小马圈内,一匹“身高”1米左右的荷兰珍珠马看上去十分可爱,“马戏大篷表演开始之前,小朋友能骑着它照相。”杨利说。

  据悉,此次在省会进行马戏大篷表演的动物共有50多只,已全部抵达石家庄。

  除了50多只“动物演员”,28名和他们一起表演的、也是他们的主人的中外演员也已来到省会。

  24日19时30分,马戏大篷首场表演将正式开始,杂技节期间共演出24场。

  -地址:建设大街与槐北路交叉口东行约150米路南原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院内

  -时间:10月24日~11月3日演出(其中24日、25日仅19时30分一场,其余时间每天15时和19时30分两场;周六、周日每天演出三场,分别在10时30分、15时和19时30分)

  -主体票价:为80元、50元、30元(儿童票)

  -电话:4008066117(文/记者杨利军-摄/本报记者任全军)

  节目单

  1、异域舞凤开场舞秀(俄罗斯演员5人)

  2、绸飞凤舞绸吊(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

  3、风火轮杂技-滚环(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2人)

  4、小丑也疯狂1小丑表演(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

  5、猫星人驾到训猫表演(俄罗斯演员1人,助演4人)

  6、空中芭蕾杂技-气垫床(俄罗斯演员8人)

  7、熊出没训狗熊(中国演员2人,助演2人)

  8、空间错位魔术(俄罗斯演员1人,助演8人)

  9、生死轮回杂技-空中大飞轮(中国演员2人,助演1人)

  10、小狗当家训狗表演(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3人)

  11、百转千回呼啦圈表演(俄罗斯演员3人,助演3人)

  12、森林之王与百兽至尊训狮子与老虎(中国演员2人,助演4人)

  13、小丑也疯狂2小丑表演(俄罗斯演员2人,助演1人)

  14、沙皇铁骑沙皇铁骑-马术表演(俄罗斯演员6人,助演2人)

  15、歌舞升平全体演员谢幕(全体演员)

  -注:演出节目以马戏团现场安排为准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马戏大篷,节目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