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为企业排忧解难 沧州成立企业110服务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15: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沧州市企业“110”服务中心于日前成立,企业“110”(投诉)电话2175110和投资咨询电话2175099也正式开通。企业客商遇有行政审批或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难题,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投诉、举报。

  9月5日,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在渤海新区调研后,提出一个建议:新区不妨设立一个企业服务“110”,当企业、客商遇到什么难题、有了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时,就像老百姓打“110”一样,拨打这个电话。新区企业服务“110”接到电话后,要马上登记在案,能办到的,马上协调相关部门办好;不能马上办的,给出时间,并协调快速办理。当天,为企业服务的号码为“5833110”就在渤海新区设立,相关信息也已在渤海新区官网上公布。渤海新区设立企业服务“110”电话后,已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26个。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沧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也于9月28日成立了沧州市企业“110”服务中心,同时开通投诉电话2175110和投资咨询电话2175099。这两部电话在周一至周五均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据了解,企业“110”服务中心的主要职责为:受理企业咨询、投诉、举报、求助和建议,对企业审批事项,可由企业“110”服务中心,协调有关入驻部门进行带办、帮办,全程服务。

  据悉,具备条件的各县(市、区)近期也将成立企业“110”服务中心,切实为沧州市广大企业排忧虑、解难题。(记者戴绍志通讯员李其征)

关键词:企业110,行政审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