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晨趣空竹》《晃梯》参赛 河北两节目角逐金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11: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届吴桥杂技节上,我省将有两个杂技节目——沧州杂技团的《晨趣空竹》和吴桥杂技团的《晃梯》参加比赛,角逐金狮。

  10月21日上午,沧州杂技团《晨趣空竹》节目演员在河北艺术中心主馆反复进行了赛前现场走台、合灯光。《晨趣空竹》为3个男孩表演的花式空竹。在《晃梯》节目中,吴桥杂技团首次尝试将梯子高度增至6米。在此次表演中,12名年龄在10-14岁之间的小演员还将变以手晃梯为以脚晃梯,大大增加技术难度。吴桥杂技团团长信卫民介绍说:“这些小演员已经集训了一年半时间。希望他们到时候能发挥出最佳水平。”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河北.角逐,金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