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市11月底前全面禁止公共场所露天烧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16: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承德市城管局获悉,该市将在11月底前,全面禁止在市区所有主次干道两侧、桥梁、主次干道交叉路口及广场、公园、游园绿地、武烈河河道等公共场所露天烧烤。

  对在指定场地内经营的烧烤摊户,推广使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使用符合环保要求的炉具。同时,全面禁止在城市及周边地区露天焚烧废弃物。对市区有油烟排放的餐饮单位全部强制安装油烟废气净化设施,油烟达标排放。

  推行道路低尘清扫作业,加强道路清洗,定期洒水。添置机械化清扫设备,到2017年市区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要从目前的48%提高到56%。(通讯员韩冰记者李建成)

 

关键词:露天烧烤,禁止,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