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直公务用黄标车全部淘汰 提前完成任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昨日(10月22日),我市市直公务用735辆黄标车已全部淘汰,提前完成了淘汰任务。这是记者从市淘汰黄标车工作办公室了解到的。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公务黄标车10月底之前停止使用的部署要求,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积极主动进行黄标车淘汰工作。据悉,市直公务用黄标车中376辆已完成拆解,另有359辆已经上交正在办理核销手续。

  社会黄标车辆淘汰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按照我市2013年淘汰黄标车工作实施方案,各县(市)、区政府要根据辖区黄标车底数,广泛发动组织基层组织和社会力量开展调查核实,鼓励引导车主提前淘汰。对调查核实现存的车辆,主动协助车主与具有回收报废机动车资质的回收拆解公司网点对接沟通,提供方便快捷服务。(记者胡雁冰)

关键词:公务用车,黄标车,淘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