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对中医药有一技之长人员可通过考试当村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3: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昨日(10月29日)公布《乡村医生(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中等中医学专业水平考试基本要求》。

  对于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必须掌握、熟悉、了解哪些内容,《基本要求》作出了明确规定。

  据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介绍,只要中医药一技之长人员达到要求标准并通过考核,就达到中等中医学专业水平,并被纳入乡村医生管理,进而弥补农村中医匮乏的现状。《基本要求》具体内容可前往河北省卫生厅网站(http://www.hebwst.gov.cn)下载。(记者陈雪)

关键词:村医,考试,中医药一技之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