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5人入选2013年“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2013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日前正式公布,河北大学宋凤轩、燕山大学温福昇、河北师范大学徐小冬、石家庄铁道大学李韶华、河北工程大学刘心等5人入选。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属于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的第二层次(第一层次为“长江学者”),是对高校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的一个支持计划。该计划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予以资助,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培养他们成为优秀学科带头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自2004年该计划实施以来,我省高校共有48名优秀人才入选。

关键词: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