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签约项目12个 投资433.03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近日闭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推出了固定结网、烧结网、旋转式圆网切片机等36项新产品,其中8项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申请国家专利的4项。

  博览会期间对外推介了重点招商投资项目46个,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433.03亿元,达成销售意向3100多份。会上安平县还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分别授予安平“中国丝网织造名城”和“中国丝网之都”荣誉称号。

  本届博览会参会客商达到2万多人,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客商。

关键词:安平丝网,博览会,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