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高速收费站查车给力 三天查住仨名网上在逃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连续查获了三名网上在逃人员。

  10月16日9时许,在京港澳高速裕华路收费站口,执勤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新N313XX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出示的驾驶证、身份证均系伪造,民警将当事人控制并带至警务室。经过公安网上比对,发现驾驶人真实身份系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新疆库尔勒市人。2013年2月5日,王某收购他人盗窃的原油后在逃。

  10月17日10时30分许,在西古城收费站,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冀A92XXX牌照的轿车驾驶人不能出示驾驶证和身份证,民警随即将其带至警务室,对其身份进行详细核查。公安网上显示,驾驶人贾某,石家庄市无极县人,于2013年8月8日凌晨,伙同张某在无极县西罗村加油站无故将加油站物品砸坏后逃跑。

  10月18日15时20分许,民警在石青收费站对车牌号为冀AE29XX的本田轿车进行检查时,查获第三名网上在逃人员,当事人赵某,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人。赵某在阜蒙县务欢池镇推朋村任书记期间,于2010年6月9日与宁某签订干河套林地承包合同,收取宁某承包费人民币五十五万元整,至2013年5月8日,该承包费既没入村里账目,也没发放给村民,赵某涉嫌职务侵占犯罪,后畏罪潜逃。

  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带班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支队,并通知石家庄市长安分局西兆通刑警中队到场,及时办理了移交手续。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分别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李洁夫)

关键词:收费站,查车,在逃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