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市肺结核病人可“刷卡服药” 设置八个服药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石市结核病人可“刷卡服药”啦!石市疾控中心研发了“结核病患者数字化管理平台”,结核门诊给患者发放载有患者基本信息的电子卡,患者每次服药持卡到任何一个服药点即可刷卡服药,大大方便了患者服药;各级管理单位通过系统依权限随时可以查看患者服药情况,对未按时服药的患者进行提醒,加强了患者服药管理。

  目前,在市内六区设置服药点八个,分别是:河北省胸科医院服药点,地址桥东区胜利北街372号;振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药点,地址桥西区槐安西路158号;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服药点,地址中山西路378号;长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药点,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5号;联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药点,地址新华区高华路21号;市五院服药点,地址塔南路42号;裕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药点,地址体育南大街356号副1号;宋营镇卫生院服药点,地址学苑路58号。

关键词:肺结核,病人,刷卡,服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