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气温下降 邢台学校幼儿园医院12日提前供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邢台市气温逐渐下降,13日晚,记者从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获悉,所有具备供热条件的换热站全部开通供热。此前从11日起,该公司开始对主管网暖管,12日起对学校、幼儿园、医院等特殊单位陆续供热。

  为提高供热质量,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今年增建泉北大街、胜利南路两条管网环路,以提高热网的安全性和输配性,提高热源利用率和供热效果。还加大对供热设备及管网的节能改造,对30多个换热站相关设备进行保温处理;对280多栋未保温或保温损坏的住宅楼进行管道保温,减少热损失,提高老旧小区用户用热质量。另外,新建27台燃气锅炉,在冬季用热高峰期启动,以保证供热效果。

  邢台市煤气热力总公司总经理杜忠杰表示,该公司已做足了准备,确保今年供热平稳、安全、高效。据悉,该公司增加抢险队伍和人员,完善抢险物资配备。新增、更换消防灭火器药剂370具;更换了进口阀门60余台,完成360座井室的清理,更换加重井盖100个、爬梯90处;拆洗换热器67台,完成所有换热站控制柜、水泵及庭院管网阀门的常规检修维护工作。(记者 张会武)

关键词:供热,保温,气温,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