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榜日前出炉 晨阳独中两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14: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占川在对话环节

  图为:河北晨阳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吕秋红致辞

  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河北分会日前圆满落幕,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河北保定的河北晨阳工贸集团以其雄厚的实力和杰出的环保理念获选“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董事长刘善江获选“2013年度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人物”。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自9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民和企业的热情关注,共有100家企业及50位个人参选,网民参与投票超过852万,晨阳集团等十余家企业脱颖而出。

  晨阳集团的获奖理由是,作为中国水漆行业的领航者,晨阳集团以优化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人类身心健康为己任,用健康产品诠释责任所在,立志刷出一个美丽中国。

  刘善江的获奖理由是,在他谦逊的外表下是深藏着的倔强和坚守,一桶水漆,一个绿色梦想,乘着政策春风,布局全国,他的水漆帝国已经初现雏形。

关键词:社会责任,企业,杰出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