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首届河北青年“志愿爱心善行健跑”大会石市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2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800青年志愿者呼吁文明出行植树护绿

  2013年12月1日,在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首届河北青年“志愿爱心善行健跑”大会,在石家庄环城水系太平河畔举行。省会部分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部分青年自组织的民间和网络志愿者、部分企事业单位的爱心志愿者共计4800余人参加活动,4600余人坚持跑完了全程。

  此次大会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青年联合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团市委联合举办,大会集公益、健身理念于一体,以“健康身心、快乐公益、弘扬新风、传播文明”为宗旨,本届健跑活动主题为“文明出行共圆绿梦”,大批青年志愿者以集体健跑的方式,呼吁社会公众文明出行,畅享健康生活方式,参与志愿事业,植树护绿,为大气污染治理增光添彩,为生态环境建设助阵出力。为进一步浓厚社会公益氛围,搭建我省青年志愿者组织、爱心企业、受助对象及青年群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组委会决定打造并固化善行健跑品牌,自2013年冬季始,在今后每年的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和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前后各举行一次,并根据社会要求和群众急需明确相应的公益主题。(记者刘彬)

关键词:善行健跑,志愿爱,大会,青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