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男排首战客战有亮点 本周四将对战江苏男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9: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日晚,河北男排赛季首战客场挑战北京队以失败告终,不过0比3的比分背后有不少闪光点。

  第一局比赛,河北男排仅得到17分;第二局河北队一度与北京队战至24平,其中防反和配合都非常漂亮。整场比赛,河北队的李董马亚还荣获得分王称号。主教练谢士杰说:“输球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但球队并没有因为年轻就输得稀里哗啦,队员们表现出不惧强手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很鼓舞人。”

  本周四,河北男排将在中山体育馆迎来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江苏男排。

关键词:河北,男排,客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