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神奇影子剧圣诞来袭 乌克兰达人秀来石市献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雪公主》、《三只小猪》……这些传统经典的童话故事已经不止一次被搬上了舞台,但是您是否带着家里的宝贝欣赏过来自乌克兰萤火虫影子剧团的《卓别林与阿拉丁》呢?12月22日,神奇的影子剧《卓别林与阿拉丁》就将登陆河北大戏院,这部变幻莫测的儿童剧一定会带给小伙伴们别样惊喜。

  萤火虫影子剧团成立于2008年,由10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组成,因为热爱影子剧这种独特的艺术表演形式走到一起。该团参加了在全世界都极富盛名的“达人秀”比赛,在“乌克兰达人秀”中进入总决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一举成名。此后,他们在很多大型电视比赛和活动中亮相,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演出邀约不断。

  此次来石家庄演出的影子剧《卓别林与阿拉丁》凭借光、影、幕布的科学比例,通过人体组合,以剪影形式投放于幕布上。观众看到的是幕布上瞬间种种神奇变化、组合,结合视频元素和音乐以及情节的变化,使得表演更丰富多彩。这种表演不受语言、年龄、地域的限制,能令观众产生极大的共鸣,深深打动人心。黑暗给小伙伴们无限想象,小伙伴们将被艺术家们富有张力的形体表现所深深折服。

  影子剧《卓别林与阿拉丁》将分为几个单元,“查理·卓别林”、“璀璨星空”、“欧洲旅行”、“阿拉丁神灯”、“橡皮人”,每一个单元都通过奇妙的光影斗转星移、变幻莫测,一定让观众瞠目结舌。

关键词:影子剧,达人秀,献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