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蓝天共雾霾 石家庄市同日天气"远近高低各不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08: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12月3日,石家庄的AQI指数虽然很高,但天气还算晴朗,而且还能看到蓝天。

  据报道,中央气象台今早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江苏中南部、上海、河北南部、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成为今天空气污染较重城市集中的“重灾区”。截至今日早上7时,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河北省的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沧州和衡水等6个城市上榜。其中,石家庄、唐山、邢台、邯郸AQI指数高达400多,几近“爆表”。

  今日石家庄的AQI指数虽然很高,站在高处远观也可见雾霾,但天气还算晴朗,而且还能看到蓝天,很多市民在广场上休闲,放风筝的人也很多。

关键词:雾霾,蓝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