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大雾红色预警霾橙色预警 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8 1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大雾红色预警霾橙色预警 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石家庄遭遇雾霾天气

河北大雾红色预警霾橙色预警 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全国雾区预报图

河北大雾红色预警霾橙色预警 高速关闭航班延误

全国霾区预报图

今天上午,河北9个设区市的全部或局部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这是今冬河北省首个大雾红色预警。大雾笼罩范围为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沧州、石家庄中东部、衡水、邢台中东部及邯郸中东部。同时今天上午,河北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到严重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为重污染天气。

受大雾影响,目前河北境内京港澳、京昆、大广、廊涿、京哈、唐津、沿海、京沪、京台等十多条干线高速公路关闭。石家庄机场现在能见度不足100米,已经有31个进出港航班取消,5个航班备降。

预警具体内容如下

中央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平原大部、江淮、江南东部、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南部、河南东部、江苏大部、安徽、浙江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中央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江苏、浙江中北部、安徽中东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西部、浙江北部、安徽东部、河北东南部和山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关键词:雾霾,高速,航班,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刘海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