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美国妇产专家到市妇幼保健院讲学 亲自接产3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7日,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专家范渊达教授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等妇幼保健专家陪同下,来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指导讲学。来院当天,范渊达教授即到各产科参与查房,并亲自接产3例,做剖宫产手术一台。范教授为该院医护人员讲授了产科常见病的治疗与产科常见状况处理以及产科管理等方面知识,广大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在确保医疗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自然分娩率,全心全意保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据悉,范渊达教授已被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聘请为名誉院长,将为该院的妇幼保健服务提供指导。

关键词:妇产,专家,妇幼,保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