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超载车主曲阳县当街殴打执法人员 车主已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曲阳县,车主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稿件

  12月10日,保定曲阳县治超执法人员在开展治超工作时,超限车辆车主手持铁棍野蛮行凶,在大街上当场殴打执法人员,致使执法人员胳膊骨折。

  12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在曲阳县河龙线路段,曲阳县治超执法人员查获一辆号牌为冀FB92XX的当地运煤货车。该车为六轴,经量方测量约74吨,超出规定运载重量近20吨,属于超限车辆。按照工作程序,执法人员要将该车引到该县卸载点进行复检,并要依法进行卸载。但在引领这辆超限车驶到曲阳县新汽车站附近时,被该车车主张某拦住,他手持铁棍殴打治超执法人员牛新杰,造成牛新杰身体多处受伤,右手臂尺骨中下段骨折。事发后,曲阳县治超办及相关县领导非常重视这起案件,要求依法严惩。

  目前,治超执法人员牛新杰正在医院接受救治,车主张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将予以关注。(记者石英杰  通讯员赵旭辉)

 

关键词:超载,车主,殴打,执法人员,拘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