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今年保障房已竣工155个项目20325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17: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张家口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该市今年116个项目14074套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任务已全部开工,完成省下达目标的100.5%;已竣工155个项目20325套,完成省下达目标的101.6%,开工率、竣工率均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2013年省下达该市新开工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任务14000套,竣工20000套。今年以来,该市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提高城乡居民居住质量的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在建设上,适当向中心城区倾斜,集中建设一批“两租房”;用地提前储备,优先供应,应保尽保;管好用好中央、省、市补助建设资金,破解资金瓶颈。

  该市在政府网站或部门门户网站建立了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专栏,对住房保障规划、年度建设计划、保障政策、建设过程、保障房源、分配管理情况等信息进行及时公布。创新机制,在积极推进保障房并轨的同时,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租赁住房的建设运营,逐步探索建立投融资、项目建设、后期管理“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

关键词:保障房,竣工,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