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市开展“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善行河北”活动深入开展,日前,石家庄市从实际出发,开展了“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

  这项活动内容包括:开展“首善省会,行业标兵人人争”活动,发动职工人人争做行业标兵,并评选出十大市级“行业标兵”;开展“首善省会,美德故事人人讲”活动,通过发动群众讲故事、听故事,发掘身边的真善美,评选出十佳美德故事;开展“首善省会,感人事迹人人学”活动,及时宣传各地涌现的好人好事,开展广泛的公众评选活动,评出“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开展“首善省会,日行一善人人做”活动,动员网友将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记录下来,组织引导网友开展线下社会公益活动,评选出“日行一善”十佳作品奖;开展“首善省会,志愿服务人人为”活动,评选十佳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十佳优秀志愿者标兵。

  目前,经过基层单位初赛,十佳美德故事评选活动已进入复赛阶段,将于本月底评出最终奖项。十佳美德故事原型还将深入到基层单位巡讲。年底前,2013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也将最终评出。

关键词:善行河北,道德,实践,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