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大风吹走了持续多日的雾霾 河北省空气质量良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0: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胜利北街过街天桥上记录的天气对比情况,左图为25日,右图为26日。12月26日,受强冷空气影响,石家庄市区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大风也将笼罩市区数日的雾霾一吹而散。

  大风吹走了持续多日的雾霾,12月26日一早,绚丽的朝霞给省会市民带来了好心情。受大风影响,今天,全省空气质量良好。

  来自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的信息,14时,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27,空气质量为优,在全省11个设区市及2个省直管市中,空气质量指数最低,空气质量最好。此时,该市PM10的1小时浓度为15微克/立方米,PM2.5的1小时浓度为6微克/立方米。

  今天,全省各市空气质量图例,多数时段被表明良和优的黄色、绿色占据。14时,全省11个设区市中,石家庄、唐山、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空气质量均为优,其余5个设区市空气质量为良。辛集市、定州市也均属良好天气。

 

关键词:空气质量,雾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