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大部分地区都将在晴好天气中步入2014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将在晴好天气中步入2014年!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势力较弱,无降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无持续性霾天气,气温偏高,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

  据省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专家、新闻发言人郭迎春介绍,上周(12月23日~12月29日),张家口北部出现零星降雪,平均降雪量为0.3毫米,其他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上周全省平均气温为-4.3℃,较常年同期(-3.6℃)偏低0.7℃。23~25日,唐山和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出现持续性霾天气,尤其是25日,上述地区有70个县次出现霾。从25日夜间开始,我省自北向南出现4到6级偏北风,影响我省多日的霾天气逐渐消散。

  所预报,未来十天,我省主要受2次冷空气活动影响:2-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部地区云量较多;6-8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全省阴天间多云。7-8日,全省自西北到东南有偏北风4-5级,冷空气过后,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

  具体预报:

  31日,全省晴间多云。

  2014年1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

  1月2日,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3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4日,全省多云间晴。

  5日,北部地区多云间晴,西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6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7日,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晴。

  8日,中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9日,全省晴间多云。         (记者张洁)

关键词:天气,晴好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