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周末天气不错 空气质量较好 不妨机会外出游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8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2月27日),在灿烂阳光的陪伴下,市民度过了相对温暖舒适的一天。周末即将来临,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省会天气以晴为主,空气质量较好,大家可以趁此机会外出游玩,但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时注意到,16时,省会的AQI指数是71,首要污染物为PM10,空气质量级别为良。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省城天气不错,大家可以出去走走,但要注意保暖。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受地面高压影响,省会天气以晴为主,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4℃。到了明天,预计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有望升至7℃。

  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由于温差较大,专家还是要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游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