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沙河:4名被困人员全部遇难 汲取教训把好安全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5天的紧张抢险救援,备受社会关注的沙河上郑村上西铁矿4名被困人员最终得到消息确认:经医护人员确诊,四人均已死亡。

  来自当地抢险救援指挥部最新通报称:1月9日上午,随着南一下山水位下降,10时55分,井下抢险人员报告,在南一下山-93米平巷入口下部发现4名被困人员。指挥部要求救援人员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展开救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将被困人员升井。11时34分、11时43分张广彬、刘玉相继升井。另两名被困人员所在位置巷道顶板破碎,经安全加固后,于14时35分、14时43分张入召、赵爱波分别升井,并立即被送往医院。经医护人员确诊,四人均已死亡。

  该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沙河市将全力做好4名遇难矿工的善后处理工作。同时,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做好沙河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抢险,遇难,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