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城管部门查处10辆超载遗撒渣土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8日晚,石家庄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直属执法人员对市区渣土运输秩序进行巡查,共查处超载遗撒渣土运输车10辆,这些车都存在超高超载、沿途遗撒、车体不洁、车身密闭不严等违规行为。

  当晚21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建设大街与石栾路交口时,先后查处3辆超载遗撒、车身不洁的渣土车。经查,这三辆车的渣土运输通行证都已过期。

  当晚,执法人员共查处了10辆超载遗撒渣土车。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城管部门将严查超高超载,沿途遗撒车辆,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超载,遗撒,渣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