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遇领导干部违纪可打电话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1 11: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除了燃放烟花炮竹等有了明确要求外,日前,石家庄市纪委、监察局就2014年春节期间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做到“十不准”。

  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加强对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通报曝光。对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记者彭丽晗)

  举报方式:电话:87851028、87852930(工作日白天)、87851767(24小时)邮箱:ljzlbgs@163.com

关键词:领导,违纪,举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