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降低尾气排放 2014年河北将淘汰3281辆黄标公交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今年将淘汰3281辆黄标公交车,而2013年淘汰了黄标公交车2888辆。

  为将公交车尾气排放降到最低,全省加大了纯电动公交车运营试点工作的推进力度。邯郸市2013年淘汰黄标公交车任务为205辆,第一批更新了113辆天然气公交车,20辆纯电动公交车;第二批更新车辆全部为纯电动公交车。石家庄市2013年11月将256辆黄标公交车更新为纯电动公交车。唐山市2013年更新的10辆纯电动公交车正在试运营。其他各市的工作也在按既定规划有序进行。(通讯员 魏莉 林凯西 记者 赵建)

关键词:尾气排放,黄标车,电动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