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孟祥伟:实现邢台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突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祥伟在威县等九县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

找准定位 理清思路 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突破

  2月12日,(邢台)市长孟祥伟先后来到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威县、宁晋县、任县、平乡县、巨鹿县、清河县、临城县、内丘县、开发区代表团,与代表们继续审议报告。他强调,要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打牢基础、努力奋斗,加强企业家和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孟祥伟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和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三个报告都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其出发点、立足点、落脚点都是加快邢台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他指出,我市去年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人大、政协、法检两院的支持及各个部门的合力攻坚,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他希望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多提意见、建议,共同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以更好地指导今年工作。

  孟祥伟对各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去年一年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解决邢台所有问题的关键在发展。各县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所处的阶段和形势,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深化发展思路,明确主攻方向,保持经济发展较高速度和质量。要做好做足长期准备,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长期艰苦努力的韧性,推动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孟祥伟强调,要改善软环境、动员全社会、依靠企业家、围绕产业链招商引资,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增长。要抓好企业家和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企业家要克服“小富即安、小富即满”思想,自我加压,敢于竞争,积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把企业当成事业,迸发活力,激发潜力,增强动力,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党员干部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决策的科学性、落实的执行力,为企业群众搞好服务,积极打造良好发展环境。

  孟祥伟强调,要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坚持产城互动、四化同步,进一步提升承载辐射能力,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和影响力。(记者 杜烁 通讯员 张钊)

 

关键词:孟祥伟,招商引资,两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