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与荷兰企业签订10亿元农业合作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会见了荷兰欧亚商务公司董事乔斯·道威斯坦一行,并出席该公司及中荷农业服务公司与我市多家农业企业合作项目签订仪式。副市长宋仁堂出席。

  会见中,回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乔斯·道威斯坦董事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情况。他说,邯郸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方便快捷,投资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是中原经济区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与环渤海等经济区域合作交流的北部门户。作为农业大市,近年来,我们加快推进土地流转,发展规模经营,强化科技应用,做强龙头企业,为加速农业现代化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荷兰以设施农业种植面积广、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大、经济效益好闻名于世,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典范,这些都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竭诚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乔斯·道威斯坦说,我们对在邯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将与邯郸开展长期合作,把更多更好的农业项目、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良的农业产品引进邯郸,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无公害蔬菜种植、肉羊养殖、新品种引进等多个方面,总投资近10亿元。(记者 王达翃)

关键词:邯郸,农业合作,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