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辛集:人大政协坚持厉行节约 勤俭办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7日辛集电(张社旗)辛集市人大、政协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会,努力营造隆重、祥和、简约、务实新会风。

  简化会场布置。会场不摆放鲜花,不摆放矿泉水和一次性毛巾。会场外不悬挂气球,会场周边街道不悬挂彩旗、标语。

  精简会议文件。减少会议材料印刷份数,不发放任何与会议无关的资料书刊。

  证件重复使用。出席证、列席证由往年每次会议制作一次,改为每届制作一次,5年任期内使用一个出席证、列席证。

  严控会外活动。会议期间不安排和组织观看文艺节目,不组织文化娱乐活动。

  简化食宿安排。用餐统一安排自助餐,不安排宴请,不安排酒水。市区代表、委员不安排住宿,房间不摆放鲜花和水果。

  严格车辆管理。住宿委员乘车往返会场和驻地不安排警车带路,经过的路段不封路。

  节约会议用品。会议使用便签纸,不发公文包、笔记本,不发纪念品、礼品,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赞助。

关键词:辛集,人大,政协,勤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