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全市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交通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记者从2014年秦皇岛市交通运输暨廉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以实现综合交通、民生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五个交通”为目标,重点实施130.6公里的8个公路新改建项目,开展157公里的7项公路大中修工程,推进3个港口项目、1个机场项目和4个物流邮政项目等建设。同时,注重路况最差、最难走、群众最不满意的“三最”路和断头路、瓶颈路、年久失修路和危桥的改造提升。

  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市交通部门着力推进北戴河机场建设,加快工程建设、竣工验收、运营审批等工作,力争暑期建成通航;全力打造以北戴河机场空港产业园为中心,北戴河机场通用航空基地及青龙、黄金海岸通用机场为重点的“通用航空城”,促进我市临空经济发展;加快港口总体规划审批工作,配合实施北戴河近岸海域环境整治防风网工程及新港区码头、20万吨级航道及山海关港区通用泊位等项目,确保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大力推进秦皇国际海螺岛、莲花岛等海上旅游项目,积极开发近岸旅游观光航线、海上旅游客运航线,提升海上旅游业发展水平。

  在提升路网建设工程方面,今年,市交通局将围绕畅通北戴河及周边路网,加快推进北戴河联络线、石门寨连接线等在建项目;力争暑期前建成京哈高速秦皇岛互通北戴河连接线(兴凯湖路)和北戴河108线,并实现通车;实施京哈高速祖山连接线、沿海公路石河桥至冀辽界段等新改建工程及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力争年内建成通车;启动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承秦高速茨榆山连接线等项目,抓紧跑办前期工作,力促早日开工。大力开展“三路一桥”集中治理,改造100公里农村公路、打通县乡“断头路”45公里,改造40座危桥。(记者高扬)

关键词:交通,项目,运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