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广州民航2014年空乘招生面试现场 帅哥美女如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日讯(张文硕 王潇)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空乘空保专业招生面试1日在石家庄市第28中学拉开帷幕。民航院校河北生源基地时代艺校主任赵洪利在现场向记者介绍:今年是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乘空保专业在河北招生的第三个年头,相对比前两年今年主要有三个特点。

  首先是空乘人员丰厚的待遇吸引了很多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面试人数比往年大幅增加;其次,随着艺考难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跨专业考生另辟蹊径,也来参加此次面试;第三,生源素质普遍提高。从考生的着装来看,很多考生在考前就已经参加了专业培训,个人素质的提高也增加了面试的竞争力。

  面试现场,美女、帅哥如云,他们穿着单薄,站在冷风中,瑟瑟发抖,但仍然精神饱满地接受着面试官的考验。他们正向着自己年轻的梦想努力。

关键词:空哥,空姐,空乘,民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