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易县县委常委会开门纳谏 征集8个方面意见43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8日电(刘艳英 李艮春)2月28日,从易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县委常委会敞开大门广泛征求听取各界意见,通过听真话、找问题、促整改,真正达到“红红脸、着着急,出出汗、排排毒,提提神、进进步”的目的。

  该县县委常委会邀请来自农村、企业、机关、教育、卫生等各层面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起座谈,听取了代表委员对县委常委会在“四风”方面的意见。

  同时,县委常委会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作为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监督员,围绕“四风”问题进行监督,并委托与会人员广泛征求各系统各行业群众对各级领导班子在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特别是“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共征集8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3条。

关键词:易县,开门纳谏,征集意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