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新版营业执照发放 横版变竖版可扫二维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取消了实收资本这项内容,工商登记从资本实缴制变为认缴制

  扫描新版执照的二维码,可查询企业的信用信息、基本信息等

  3月1日下午,石家庄德合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润锡领取到了我省首张新版营业执照,成为我省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首位受益者。张斌摄

  今天(3月1日)下午,石家庄德合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润锡兴冲冲地去领取营业执照。没想到,刚一走进企业注册大厅,他就收获了一个惊喜。工作人员告诉杨润锡,他领到的是我省实施工商登记改革后发放的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新版营业执照的发放,标志着我省工商登记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分局副局长焦拥军说,新近出台的《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规定,为配合改革,我省自今日起全部启用新版营业执照。此外,老企业的旧版营业执照,也将于2015年2月28日前全部更换为新版营业执照。

关键词:新营业,执照,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