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一出租司机不进小区 做书面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一出租车司机“从不进小区” 乘客要求遭拒”的问题。对此,省交通运输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4年4月22日对司机做出了处理:一是对司机教育半天、学习三天;二是向乘客赔礼道歉;三是作出书面检查,并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14年4月14日晚9点多,我从廊坊第五大街打车回华夏经典小区家中,打了一辆出租车(车牌号冀RT8111),到了小区门口后我跟司机说进一下小区,因为本人住在小区里很远的地方,而且我们小区是允许出租车随意出入的。结果这位司机先生很蛮横的说不进,我问为什么,他说:就不进,廊坊的出租车就没有进小区的。我说你要是不进我就投诉你,他还骂骂咧咧的说:你爱上哪投诉就上哪投诉去。因为本人是个弱小女子,看到他这样我就更害怕,他还会做出什么事情,就下车回家了。这件事让我很生气,出租车本来就是为乘客服务的,乘客要求在哪下车这个正当要求,却得到他这样的回复,我想问一下廊坊的出租车管理中心:你们的管理方式也是这样吗?那位司机那么蛮横,看来以前也遇到这种情况,觉得投诉也不会对他产生什么影响,所以才会变得更加变本加厉吧。希望我的投诉可以产生一些作用,打击这种不良之风!!

交通运输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就群众反映《廊坊一出租车司机“从不进小区”乘客要求遭拒》的投诉建议后,河北省城市客运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将调查及处理结果反馈如下:

2014年4月18日上午,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投诉受理科调取相关信息。经工作人员核实,冀RT8111的出租车为廊坊市鹏通公司的出租车。2014年4月18日下午,冀RT8111出租车司机郭会明来到投诉受理科核实情况。经核实:2014年4月14号晚上9点左右,该车司机在五大街附近拉到这位女乘客,打车要去华夏经典小区。到达小区门口后,这位女乘客要求司机进小区,该车司机由于白天送乘客时被堵在小区里,所以坚持不进小区,但是并没有对乘客进行辱骂,也没有发生争吵。投诉受理科工作人员与投诉人联系三次,要求当面核实情况,由于投诉人没有时间并没有来到管理处核实情况,但投诉人在电话中承认,当时司机并没有与乘客争吵,辱骂。经过出租车管理处的批评教育,该车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严重性,对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讨。2014年4月22日对司机做出了处理:一是对司机教育半天、学习三天;二是向乘客赔礼道歉;三是作出书面检查,并保证今后不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处理结果已回复投诉人,该车司机也对投诉人电话致歉,投诉人满意,不再追究。我们也希望乘客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交通运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