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第四届保定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 百万门票送市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6日电(记者 李艮春)4月26日,第四届保定市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军校广场开幕,“百万市民游保定”专项大型公益活动同时启动。为回馈广大市民,博览会期间保定市众多A级旅游景区提供了价值百万的旅游门票参与抽奖。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有近40家企业参展,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最具特色的购物体验。其中包括富有浓郁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的旅游商品,如阜平大枣、黑闺女饺子馅、漕河驴肉、熏鱼、荣胜三宝、八宝酱菜、涿州贡米、涞源小米、橄榄油、枣酒等,还有易水砚、桃木剑、粗瓷、直隶汉麻织锦等众多旅游纪念品。

  博览会期间还推出了“保定人最喜爱的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现场填写选票的形式参与百万景区门票抽奖。  

关键词:保定,旅游,博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