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名师名家走基层 河北文艺骨干基层培训班圆满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 张文硕)4月23日,为期3天的“河北省文艺骨干基层培训班”圆满结束,并在沧州市南皮县电视台举办结业仪式及成果汇报表演。该县文艺骨干纷纷亮出自己在这段时间里的学习成果,献艺到场名师名家。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承办,共有4位文艺名师名家深入到南皮县对当地基层骨干进行培训,其中包括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导演李宪法,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河北省京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胡金平和石家庄市群艺馆培训部副主任张娜。

  这次活动虽时间短暂,但在南皮县文艺骨干、文艺爱好者中产生了强烈反响。采访中,受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三天名师名家培训,自己在艺术造诣上有了明显提高,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让更多名师名家走进基层,带动基层结出更多文化硕果。

关键词:走基层,文化惠民,文艺骨干,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