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四届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5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张晓雷 2014-05-21 15: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李丹丹 摄
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李丹丹 摄

  长城网承德5月21日电(记者 李丹丹 张晓雷)21日上午,承德市召开了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5日至7月31日在承德市举办,活动历时两个月。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欢乐、健康、和谐、发展”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办旅游节开幕式、周边城市旅游资源博览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活动、第四届避暑山庄文化使者网络选拔大赛、国际老爷车巡展、目的地旅游020承德合作洽谈会、“皇城印象音乐盛典”现代流行音乐会、避暑山庄牡丹节、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丰宁坝上烤羊节、赛马大会、京冀蒙中老年业务舞蹈大赛、鼎盛汽车文化节等一系列特殊旅游文化项目及宣传推介活动。

  另悉,承德市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取免费参观券,在每项活动举办之时均可现场免费参观。

  本届旅游文化节在厉行节约、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下,创新了办节思路和内容,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充分调动社会资源,把旅游节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加快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节庆品牌,全面展示承德市丰富的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推进京津冀辽蒙等周边省市及重点客源地城市的旅游交流与协作,推进承德国际旅游城市的建设。

关键词: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