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仨醉男街头滋事骂民警 机场员工见义勇为受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侯向南 成珊珊 2014-05-31 10:0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30日讯(记者 侯向南 通讯员 成珊珊)石家庄机场地面运输分公司日前接到公安局裕华分局东苑派出所民警寄来的一封表扬信,对该公司员工王海峰见义勇为协助民警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据了解,4月22日晚8点左右,王海峰途径翟营大街和槐中路交叉口时,发现有三名男青年酒后滋事,对路过的行人进行无端辱骂。民警及时赶到后,醉汉气焰反倒愈加嚣张,不但辱骂民警,还推搡拉扯。

  曾经当过侦察兵的王海峰感到民警的安全有可能受到威胁,随即上前劝阻。不想竟遭到三名男青年袭击,头部被打伤,但身高体健的王海峰并没有出手,紧紧抱住肇事的醉汉,协助民警及时制止了可能继续升级的暴力行为。三名醉酒滋事的男青年被扭送派出所后,王海峰悄悄地离开了。当事民警只记得,王海峰在机场工作,经过多方查找核实身份,才寄来那封迟来的感谢信,揭开了王海峰头上伤疤来源。

  同事们围着海峰,拍拍他粗大的臂膀:“海峰啊!这是光荣的伤,要不是这封感谢信,你就一直瞒下去?”大大咧咧的王海峰笑着说:“这不算什么,如果是别人遇上这事儿,也会和我一样,还是好人多。”

关键词:民警,机场,见义勇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