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丰南区公安局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枫楠 2014-05-31 11: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尖字沽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将正在实施敲诈勒索的嫌疑人万某、肖某当场抓获。

  5月21日22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尖字沽派出所接一名半挂车司机高某报警称:刚才被一辆车牌号码为冀BT**3的白色丰田轿车在丰南区丰碱公路尖字沽段红绿灯路口处以“碰瓷”的方式敲诈勒索现金伍佰元。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当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经逃离。民警分析嫌疑人还有可能作案,就加强了对丰碱公路沿线的巡逻。22时30分左右,巡逻民警在丰南区尖字沽乡丰碱路高速跨线桥北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截住了一辆车牌号码为鲁M**91红色德龙半挂车实施敲诈,民警果断出击将万某、肖某当场抓获,刘某驾车逃跑。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的目标都是外省大货车,当发现目标后,他们驱车赶到货车前边将货车逼停,然后声称货车碾轧的小石子打坏了他们的车,借此索要赔偿费,以“碰瓷”的方式敲诈勒索。万某、肖某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万某、肖某二人已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关键词:丰南区,公安局,敲诈勒索,当场抓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