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永昌胜新疆 不出所料 中基负理工 大出意外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陈富生 2014-06-09 09: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昌队卡隆争顶头球瞬间。小双/图

  昨天(8日)下午四点开始的中甲河北永昌对新疆达坂城纳欢队的比赛,当永昌队4号李超狠狠卡死了去年的队友、今年的对手金尼后,新疆达坂城纳欢队几乎失去了进攻的能力,永昌队破门只是时间问题了。

  卡隆给力永昌主场小胜

  上半场第36分钟,永昌队人高马大的外援9号卡隆,用一记头球攻破了新疆队的大门,占尽优势的永昌队还有多次得分的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被盯死的金尼不到半场就被换下。下半场前20分钟,永昌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大有扩大比分之势,无奈只开花不结果,新疆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后,防守反击略有起色,一度占据主动,但不算默契的配合只能浪费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永昌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比赛过程中双方发生过几次小摩擦。中场期间,红魔球迷阵营又一对球迷喜结连理,引来阵阵祝贺。

  外援红牌中基客场告负

  昨天中基客场挑战北理工,以2比3惜败,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场面几度险些失控。上半场两球落后的中基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44分钟,杜文辉右路传出低平球,7号马尔奎斯在禁区前点头球一蹭,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69分钟中基后卫费尔南德斯情急之下背后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第84分钟,中基队再次取得进球,杜文辉禁区外35米的定位球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反弹后破网,将比分定格在3比2。

  目前永昌排名第三,中基排名第十一。6月14日,永昌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成都队,中基则客场战新疆,又是一场艰难的争分大战。之后中甲休战40天。

  获悉中基客场负于北理工没感意外,但加上红牌的代价就深为这个中甲“一年级”的球队感到不平了。开局阶段中基连续客场作战,成绩出乎意料的好,让那些想“捏”这支球队的人头疼半天;然而球队的实力加上中甲水深,还是令中基至今未能取得一场客场胜利,近三轮中基更是一平两负,引人担心。

  中基的“出身”不是豪门,但能拼能打小有名气,去年客场赢得冲甲战就是一例。今年改了行市后,中基知道自己身份,在中甲比较低调,忍和拼见机行事,终于在中甲站住了脚;但现在的排名和赛程的不利,还是让中基的征程充满荆棘,特别是目前排名在中基之后的球队,客场最难打,背后最阴冷,昨日对北理工之战,就是给中基敲响了警钟。中甲赛程即将过半,河北双雄为燕赵大地增光添彩,球迷高兴,媒体满意,但是中甲水深,永昌和中基还是要且行且小心。

 

关键词:永昌,中基,中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