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综述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河北日报 2014-06-09 10: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反响热烈,激发社会正能量

  截至目前,2000余名基层群众宣讲员走入课堂、社区、农村、厂矿,开展群众宣讲活动3000多场次,近20万名干部群众现场聆听了宣讲,市、县两级电视台播出宣讲活动录像200多场次,网络转载消息10万余条。

  典型事迹催人奋进,百姓宣讲入脑入心。群众宣讲活动开展近半年来,群众宣讲员所体现出的报国为民、实干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精神,引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共鸣。“听了一些医疗卫生战线同行的宣讲,我感到自己还有很大差距,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用心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隆尧县莲子镇村医刁雪芳说。宣化县殷家庄村党支部书记石开军十分喜爱这种新颖的宣讲方式,他说:“百姓故事汇,真正道出了我们基层干部的酸甜苦辣,也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今后要扎根基层、艰苦奋斗,让老百姓的幸福梦早日实现。”网友“竹檀”说:“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好故事在燕赵大地传播,演绎正气歌,倡导真善美,汇聚正能量。”

  省委宣传部相关同志介绍,“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的全省选拔活动近日将在省会举办,届时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向全省观众播出。

关键词: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