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举办省级初赛[组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6-09 10: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下午,“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省级初赛在河北电视台举办。30名从全省各地各行业选拔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为河北省改革创新、绿色崛起凝聚强大精神动力,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县、市、省直部门和省委机关层层组织开展群众宣讲活动3000多场次,2000余名各条战线的基层群众宣讲员走入课堂、社区、农村、厂矿,近20万名各界干部群众现场参加活动,市、县两级电视台播出宣讲活动录像200多场次,网络转载消息10万余条,在全省基层群众中掀起了热议中国梦、弘扬“赶考”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全面小康、富裕殷实、山清水秀河北的新高潮。 长城网记者 张欣 图文报道

关键词:中国梦,百姓故事汇,赶考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