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省直工委举办青年党员学习焦裕禄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程炳阳 2014-06-19 15: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省直青年党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 程炳阳 摄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公司(长城网)代表杨媛媛获得大赛优秀奖。长城网 程炳阳 摄

  长城网6月18日讯(记者程炳阳)18日上午9时,‘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省直青年党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党校举办。

  本次比赛由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省直机关单位的65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比赛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任务和青年党员“青春、责任、梦想、奉献”的价值观、道德观,用真实生动的演讲形式,谈学习和践行焦裕禄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讲述了自己“赶考”路上的先进事迹和思想感悟。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公司(长城网)杨媛媛同志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优秀奖。

 

关键词:河北省直工委,演讲比赛,焦裕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