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威县临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提前实现过半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曹莺歌、郑华乾 2014-06-19 17: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6月13日,威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5718万元,占市下达全年任务的50.03%,提前17天实现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威县抢抓列入全省综合改革试点机遇,以工业突破、新型工业化为先导,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民创业为切入点,大力度实施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联动”,强力推进“三年超倍增、五年双倍增”、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现代农业五大战役,全方位高层次开放招商,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引进一批产品有国际市场、出口创汇多的高精尖项目,引进一批有利于形成产业链的龙头项目,着力壮大原有财源,积极培树新增财源。

  本报讯(张亚 杜志伟)截至6月10日,临西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4378万元,占全年任务的53.9%,同比增长31.98%,提前20天实现任务过半。

  今年以来,临西县围绕强县、惠民两大目标,扩大开放招商,深化改革创新,优化发展环境,做大做强轴承、棉纺、医药支柱行业,补齐金融资本支撑不足、人力资源支撑不够等产业发展短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坚持提升传统工业、做大现代农业、搞活现代服务业,加大对规模以上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引导其通过引资扩能、整合重组、科技创新等方式,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升级,形成了新的税收增长点。

关键词:威县,预算收入,公共财政,新型工业化,临西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