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党员志愿者组织:肥乡人社局全心为群众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阿振中 2014-06-20 10:0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尊老爱幼

  在肥乡光荣院听范大爷讲过去的故事。肥乡县文明办供图

  6月15日,又一个周日到了,肥乡光荣院里的范大爷,搬了一个马扎到屋门口,向大门的方向望着。随着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红旗一群快乐年轻人进了光荣院,范大爷笑了。他站起来,像招呼自家孩子一样亲切地叫着队伍里年轻人的名字。年轻人们也不见外,有的轻车熟路地拿着扫帚开始打扫院子,有的去屋里整理被褥、抹桌子、扫地。老人们和年轻人的笑声交织在一起,像最和谐的交响乐一样沁人心脾。

  看望贫困儿童。肥乡县文明办供图

  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也一直是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关注重点。6月17日下午五点半,肥乡县人社局领导班子一行5人拿着崭新的装着资助金和文具的书包,去看望东漳堡乡小学两位家庭困难但成绩优秀的孩子。他们与孩子们聊自己小时候的苦日子、聊最喜欢的书、长大想做的事,用亲身经历告诉孩子们贫困只是暂时的,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从东漳堡乡回县城时,太阳已经下山了,但大家心里都亮亮的,也暖暖的。

  六月天香琼蕊秀,愿化春泥更护春。肥乡县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说奉献是相互的,当大家的正能量汇集在一起,滋润善的种子发芽,当芳香满园,当果实磊磊,这收获是你的、是我的、更是大家的。

关键词:志愿,肥乡,垃圾,分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