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迁安协办服务让群众好办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李斌、李瑛 2014-06-23 09:4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协办服务不错,给初次办证的人提供了很大帮助。我在窗口协办员的指导帮助下,只来了两次就把代码证办下来了。”6月17日下午,在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迁安镇居民王艳敏拿着刚办好的企业代码证对笔者说。

  据了解,自5月以来,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在窗口全面推进协办服务,各窗口配备1名协办员,公开亮明身份、窗口电话、个人手机号,负责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接待受理、咨询答疑、全程导引、办结回复等服务。

  王艳敏告诉笔者,6月15日她来到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办理企业代码证,因为以前没办过,银行又说要用,当时很焦急。没想到,窗口协办员李秋霞主动向她提供帮助,耐心地告知其办理业务所需的各项材料,以及应该去哪个部门办理。两天后,王艳敏准备好各项资料后再次来到质监窗口,李秋霞在认真核对完资料后,又帮助她填写了《组织机构代码基本信息表》。就这样,王艳敏顺利办下了企业代码证。

  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高建军告诉笔者,“协办服务”重点解决了初次办事群众因不知如何办理证件而多次跑、来回跑的问题,仅5月份,该中心就通过协办服务为25家企业顺利办好了有关证件。

  “协办服务”的做法只是迁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转变服务理念的措施之一。据了解,为实现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该中心本着“群众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推行亲切服务、延伸服务、代办服务、预约服务、预审服务等11项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今年1至5月,该中心累计为企业和群众办理审批事项15364件。

关键词:迁安,服务,办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