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巨鹿举行红杏商务节暨金银花节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孟景辉、郅凤霞、张永利 2014-06-23 14:2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巨鹿红杏商务节暨第4届中国金银花节在巨鹿举行,吸引了来自京、津、鲁等地客商150余名,集中签约项目26个,协议总投资122.3亿元,项目涉及新能源、新医药、机械装备、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

  据介绍,巨鹿县是“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串枝红杏之乡”、“国家串枝红杏标准化示范区”。目前,全县金银花种植面积达13万亩,年产干银花1200万公斤,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红杏种植面积达8.1万亩,年产鲜杏8000万公斤,是全国最大的串枝红杏种植基地。近年来,巨鹿依托金银花、红杏等特色农业资源,大力发展观光采摘游,精心规划建设了万亩金银花生态观光园和万亩红杏生态观光园。初具规模的休闲观光农业也成为招商引资的品牌,吸引外地客商前来投资现代农业。

关键词:巨鹿,商务节,金银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